close


拉扯著 硬是拉著但不能讓它斷掉

其實一切都是偽的 
以為我們的生活就跟一般人不一樣
我們還有著叫做夢想的堅持

高二的那年
成天都在隨身聽裡放著一九七六的方向感
那時的我
也以為我不一樣

看著最新的討論文章
就發現我們一樣是想簡單卻想的複雜

什麼東西
不想長大那種事 
我也掙扎過不是嗎
可是還是接受了

一定要的

所以開始不敢太過於期待
但這也是對的
又不是每一場現場表演
都能Enjoy The show

遲遲不進場 只想站在另一端
偶爾穿插個幾句還以為熱血的字句

四個樂團的第一團
居然是最期望的
忘了第一首歌是什麼反正好像就是那樣的熟悉
主唱大人難得戴上黑框眼鏡
一切簡單Tee

夜貓的搖滾是不適合還大白天就開始嗨的
親愛的朋友

雖然結束的很空虛
那只是因為新歌好聽但我不能跟著適當的應和
然後我老是沒辦法不想起
那個唐吉科德那個對白先生

空氣中煙氣
香到讓人迷路的想睡

即使熊寶貝可愛的搖滾起來
整個覺得橙草冷冷的可是很熱血

才發現
我的心無法隔離被曬傷過的種種
我也很明白這種組合也是難得才有的

當聽著被溺愛的渴望
好像就夠了

不用他的微笑
不用誰來跟我說這一切到底是對與錯

可不可以夏天見到你呢
她也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拍賣夏天寂寞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