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一想到自己坐公車要回到劍潭捷運的一路上

真的是覺得滿腦這世界的荒妙 

那種心態就好像 "啊 我為啥不可以喜歡這種芭樂樂團"XD

你一定也會問我 紅的沒道理?

應該用莫名的中了某種毒  一樣沒藥醫那種

你要說相似度 你要說靠著站 OK 我沒話說

也許真的只是也許第二張通常都比較好聽 哈

啦 啦 啦 就在同樣的那天反覆聽了好多遍

為什麼那年我只看了他們

為什麼通常也沒一定的道理

我只知道不管怎樣心裡永遠會藏著那時看的某某樂團

我忘了 他其實知道

我弄不清那天的空氣為什麼散發著眼淚的味道

黃牛別哭 小花也別哭 我也不哭

決定了 就只有努力衝向那不知天邊的前方

記起來第一張的時候 

我後來好像有偷偷的去留言XD

不能怕啊!!! 嘎?

雖然我現在只要下雨 

就愛用"雨下個不停 代表我越愛你"的梗XD

好像好像那年有聞到要消失解散的FU

好像好像那年有時會拿起玩團最屌

然後把"車站"聽上N遍的時候 超想看現場的表演

好像好像不知道哪時就已經把歌詞背熟

好像好像莫名的也喜歡"找尋你呼喚你"

然後就在某年好像心就是那麼不聽話

即使一個人也要去新光樓頂看他們

心情放在哪呢 這牆的那天 遠遠的站後面

聽說我明明到了現場 還一直猶豫超久

這團一復出 就打算給個大驚喜?

感覺ㄘㄨㄚ\的有點大的那種 XD

那又怎樣 不可以嗎 科科

其實是忽然太光鮮的出現充滿著擔心

嘿嘿 哪有那麼容易你說是不是啊

懂啦 早就明白了

那種專屬的動作與呼喊

就會是感動 就是會赫然發現自己有點帥XDDD

然後就算不是小巨蛋?

就算遊行到蛋頂的那天?

也還不知道在哪

還是往後的每年過年都要半個見面活動?

你敢知!!

演唱會耶!! 不大不小!!  嘟嘟好捏!!

也多麼不像話忽然搞成這樣XD

反正就算已經是明星了...

還是要自己提一大袋小麥的速食的啦<( ̄ c ̄)y▂ξ

總之也有某團的主唱聲音不怎樣XP

總之吉他手一定都蠻帥的:P

總之貝斯手一定常會被加分XD

鼓手就...

就......就........我詞窮XD

反正彩虹的另一端就代表著美麗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拍賣夏天寂寞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