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來再幫我心理分析一下...

其實也不用了 我的腦袋它自然會運轉

大麻說他家有過窮到姊弟擠客廳的沙發睡

虎神說國璽家是軍火庫有很多吉他

我一直是那個東西塞到都已經生灰塵和別人共用的房間

所以其實日本那種小房子應該很能滿足我吧

所以如果這世界如他所以並沒有不同

但又想讓它不同要怎麼做呢

 

他要到哪裡去
                                                                               

                                                                               
四瓶海尼根喝完還是不會跟他一樣

 

誰沒有故事呢

誰沒有堅持呢

但未必真的人人有夢想

也許很簡單又很偉大

也許很複雜也很偉大

沒錯 分析太多就不美了

 

對不起 我會熱情一點的

所以請不要讓我失望太多

雖然

我也會一直傻傻地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拍賣夏天寂寞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