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我的心 明明是 想靠近  卻孤單的黎明

  為什麼  我的心  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  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不過我的文筆好像已經死了 當機救不活了

我有想說很多

但是那些就是所謂熱血的青春故事嗎

還是我們一直再逃也迷了路

自由還你自由 溫柔給你全部的溫柔

 

想起我說過想在某人面前哭給他看

但那個一開始的男孩我卻不小心在他面前卸下了武裝

 

現在講了那到時候就沒有了

我為了自己又找了藉口

 

習慣習慣果然還是種習慣

 

來背歌詞吧 忘了詞就不是我了

忘了吧 就唱歌吧

就邊唱著邊想起也一起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拍賣夏天寂寞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