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到自己在筆記本寫下的字句
想想當時的自己
是不是真的天真的可以
是不是真的什麼都不懂的
就許下了約定
我想了好多次
好像也狂奔了萬里
然後那個心臟狂跳的告訴了我
如果能夠重來
你會喜歡哪年的自己嗎
其實很難回答
我只希望我會慢慢地
越來越認同我自己
感動啊 說太多好像就浮濫了 哈
我的故事就是也印證了你的故事
對吧 科科
很多很多都是傳染力
很多很多都是淚水和汗水交錯的回憶
我絕對不會說的
因為到底有多重要
因為到底有多愛或者喜歡
戴上耳機音樂放下那刻我早就明白了

我只希望還有我還有這樣就夠了
剩下的就交給你了:P 

*現在只擠的出來這些字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拍賣夏天寂寞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