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那我們來唱歌吧

男孩:什麼歌

女孩:愛情的模樣

男孩:為什麼要選這首歌

女孩:因為我喜歡四把吉他疊在一起的衝擊

男孩:你怎麼知道

女孩:.............

男孩:為什麼不說了

女孩:因為你說的話..........

男孩:什麼

女孩:你是巨大的海洋 我是雨下在你身上

          我失去了自己的形狀 我看到遠方 愛情的模樣

男孩:感覺很悲傷

女孩:是啊

男孩: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

女孩:跟你說一個秘密好了

         我忘了怎麼唱了

男孩:曾經孤單的徬徨 曾經相信 曾經失望

         你穿過了重重的迷惘 那愛的慌張 終於要解放

女孩:等我一下 我先喝一口這咖啡

男孩:你是誰 教我狂野 教我勇敢地挑戰全世界

         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一樣有愛與被愛的感覺

         我愛誰 已無所謂 沒有誰能將愛情劃清界限
 
         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迷樣的魔力卻是更強烈

        耶耶耶.....

女孩:連耶你都知道

男孩:我怎麼可能不知道

女孩:不知道什麼

男孩:.......

女孩:知道這首歌有多好聽嗎

男孩:星空下我不停流浪 星星在夜空中閃亮

女孩:..........

男孩:又怎麼了

女孩:你唱反了

男孩:真的嗎

女孩:............

        此生我無知的奔忙 因為你眼光 都化成了光亮
  
        這世界全部的漂亮 不過你可愛模樣
     
        你讓我雙手投降 跨出了城牆 長出了翅膀

        告訴你

        我最喜歡最後一句

男孩:我也是

         你手機響了

女孩:................真的

男孩:愛情的模樣的前奏

女孩:什麼

男孩:你的手機鈴聲

女孩:聽的出來嗎

男孩:所以你選這首歌 

         我猜對了嗎

女孩:既然這樣

         那

         說故事給你聽

男孩:我可以問一個問題嗎

女孩:不可以

男孩:你真的那麼喜歡嗎

女孩:是習慣還是喜歡

男孩:其實你是喜歡那樣的自己吧

女孩:................

男孩:那我們來唱歌吧

女孩:幹麻學我剛剛講的話

男孩:因為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女孩:因為

         這是你第一首學會彈的歌嗎

男孩:.........

女孩:怎了

         我也猜對了吧

男孩:告訴你

          我.........

女孩:怎樣

男孩:我喜歡.......

女孩:喜歡五月天

男孩:其實我不喜歡五月天

女孩:為什麼

男孩:因為......

女孩:我知道為什麼

          因為

          你不怕孤單

男孩:跟這個有什麼關係

女孩:你知道嗎

          我跟你說了好多秘密了

男孩:有嗎

女孩:有啊 

         你相信嗎

男孩:相信什麼

女孩:相信愛情萬歲

男孩:我相信

女孩:真的相信嗎

男孩:真的我相信

女孩:回家吧

男孩:嗯 回家吧



*052420080530




雖然

我已經說很多很多了

本來預計是先交出這作業的

反正先放著 

再等等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拍賣夏天寂寞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